喵喵

恩…算是对於这次的影视化事件的有感而发吧…?

※这篇文仅代表个人想法,不喜欢可以骂我,但请千万不要以偏概全到其他书迷身上
※然後这是篇非常非常废的文

我是圈里的小透明,非常非常透明的那种,即使平常会写写文,但写一写弃坑是常有的事(为此我朋友常常念我),但我很爱很爱全职,很爱叶修,很爱苏沐秋,很爱吴雪峰,甚至说陶轩我也没有很讨厌他,毕竟只是每个人选择走的路不同而已。

我是在完结後一年才知道这部的,那时候虽然要会考了,但不想读书又书荒,在朋友的一句听说这部不错看我就跑去看了,那时候每天中午都偷偷拿手机出来看,没几个礼拜就看完2/3了,但这时我的坏习惯就跑出来了,我这个人看小说常常会看一半就不看跑去看别的,尤其是全职每次的打斗画面我都舍不得跳过,但我习惯在看打斗画面时同时想像,导致我脑袋有点累…所以我就跑去看同人文啦!

从被我推坑的朋友那知道了Lof,在这上面看到了许多伟大的太太(说真的我觉得能写很多文的太太真的都超神的),有的太太消失了一阵子又回来了,有的太太从很久以前就退坑的,常常也想要是能早点知道这部这麽好的小说就好了。

去年的叶修生日我在微薄看到了很多人感叹没有前年那麽多的人在为叶修庆生时,觉得很可惜我没有看到前年那个20万网友庆生,但没关系的,接下来我会一直帮他庆生的。

到了高中,我把全职捡了回来,并从头开始看,虽然到现在还没看完…然後继续推朋友坑,再然後,就是全职动画出了,原本跟朋友都很期待,但是看到黄少在前几集就出现加上包子从血枪手那里就出现後,我就有点无言了,就像我看到第一集的孙翔被删了一句臺词还是语气变了後看起来真的变成一个坏的人时一样。而且听说有三季,但我已经不知道接下来制作组会怎麽画了,我只知道我最後一定会忍痛看完,就像我最後也一定会把影视化的全职看完一样。

并不是说杨洋演叶修不好,毕竟全职里也有讲到叶修是小帅的,那让杨洋演在这方面很好,只是我个人觉得他气质不符合叶修,我觉得他就挺适合演周泽楷的,很安静,很强大的一名选手,而且再说一句,如果真的让杨洋叶修的话,号称联盟第一脸的小周怎麽办!?虽然我不是杨洋的粉,但说真的我也觉得杨洋很帅,那你说小帅的叶修都长那麽帅了,超帅的周泽楷要找谁啊!?演周泽楷的演员也会觉得压力很大吧,感觉就是需要为他抹一把同情泪的感觉。

只是,现在既然现在剧组都选杨洋演叶修了,那我也只能接受,并且期待他的演出,然後在加上祈祷编辑不要乱弄出一本剧本,要是真的最後变成叶修跟其他男选手在抢苏沐橙、老板娘或唐柔的话我真的会吐血…不抢野图Boss都在抢女人是什麽鬼啦!?真的变成这样这部还叫全职高手也很奇怪啊!哪里『全职』高手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啦!这篇文有一部分我很久以前就想讲了,有些是这次影视化後的感觉,但最重要的是,老实说这篇废文都比我的文还多上好几倍了orz

评论(2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