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致全职太太

手机排版+超不会讲话的人,但我会尽我可能的表达我想要说的意思!表达对各个太太的赞叹跟崇拜!


我想要告白的太太有
@无生奏 ,太太您的“雾里时有雨”真的超好看!!!!!每次重看都会哭一次啊!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的!!其他文我会慢慢的补上的!一定会看完!


@哈哈哈欠° ,其实我个人比起长篇比较喜欢短篇,因为我常常会看一看长篇然后就忘记要继续追下去了。太太的短篇超级有趣!!每次看着看着就会很开心。

@悠悠堇 ,“非典型镜面反射”真的超好看!!大概都不认识叶神后的反应好有趣ww,尤其是孙翔,超可爱的!!!可惜当我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已经结束预售了⋯难过...

@路过@lof ,太太的人鱼那篇我超喜欢的!叶修攻击力爆表啊!只可惜太太您不继续更这篇文了QAQ ,不过“如何与你敌人野外求生”也超级有趣的,我真的很在意那个重重在哪!真的!

@Louis ,《S》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扣人心弦啊!我原本以为最后叶修真的会死掉,吓死我了,结果被叶秋他们救回来啦!“孤鸟”其实我也忘记有没有看完哈哈哈,只是那天翻“我的喜欢”的时候看到“孤鸟”很紧张的想说不知道当初有没有买到本本,回家一翻才知道原来有买到,还好还好。

@罗密欧酱 ,我记得我是在学校看太太的“最佳损友”的,中午边吃饭边看,结果没想到一看完都快哭出来了,隔壁的男生还突然像我搭话,害我赶快把眼泪收回去。损友这篇啊,平平淡淡的,但却会让人到最后超想哭,把我心目中的叶修、苏沐秋还有陶轩通通写出来了,陶轩其实不是只是满脑子只有利益的人,其实只是最后他们选择不一样的事物而已。

还有消失很久的@斯理 太太、祝太太早日康复!太太的世邀赛文真的很有趣,叶修上台去测试“小月月”出现英文版的小月月超酷的!我超期待对方看到黄少天的文字泡会有什么反应的ww

其实还有很多想艾特的太太,但由于我的金鱼脑,所以只能想起这些太太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还有想到其他太太再补!还有还有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后面越写越多,上面每个太太我都超喜欢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