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全职高手×终疆 第一章~

叶神生日快乐! ! !

*警告! ! !文笔渣! ! !*
*可能有OOC!!!

*世界观是从终疆第4集后
时间是世邀赛半年后
请多多指教~*

*由于作者是湾家人,如果之后忘了转简体请原谅并告诉我!非常感谢!*

「我操这是哪里啊我刚刚不是在打荣耀吗欸队长你说这什么鬼地方啊刚刚咱们不是还在训练吗」「少天,冷静点。」「哇!这里有小猫咪欸!」

在离兰都附近的一个森林里,在寂静的情况下,一个略烦躁一个沉稳及一个兴奋的声音显得极度明显,
至于为什么最大的三都之一的兰都旁会有森林,那是因为这森林里有罕见的狮虎,所以专门为此建了个国家公园,不过在末世,这些就不重要了

「果然是黄少天啊!」

就在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叫他冷静点时,旁边的草丛走出了一个人,说这话时来者还推了下眼镜

「只有你一个人吗?张新杰。」喻文州看了看张新杰的后头,发现并没有看到他预期会出现的人

「不,还有我跟张佳乐。」从旁边一棵树的后面走出霸图战队的队长及队员

「呦韩文清跟张佳乐你们也来啦欸你们知道这哪吗我刚刚明明在打练习还有上礼拜全明星赛你们真是太无耻了去年老叶那样搞今年你们又那样搞虽然可以早点走是不错啦但…$&@+@$:@?#$+*…」

看到韩文请跟张佳乐,黄少天不禁想到全名星赛上,韩文清那队又让张新杰当擂台赛的大将,偏偏他也是守擂台的,看张新杰在他面前刷血…憋屈啊!

「啊…前辈们好。」看到霸图的三人,卢瀚文礼貌的问了好,看起来十分的乖巧,如果你忽略他手上抱着一只跟中型犬差不多大的猫了话

「除了我们三个,还有王杰希跟高英杰,他们两在后面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人。你们呢?只有你们三个?」张佳乐边挥手上的树枝边说道

「为什么要拿树枝?」看了张佳乐的举动,喻文州皱了皱眉

「因为连这里是哪里都不知道。」张新杰回答

「可是我觉得韩文清比较适合拿。」众人顺着声音看去,看到王杰希跟高英杰站在那里

「有看到其他人吗?」张新杰问

「没…」「呦!大伙儿都来啦!」

评论(1)

热度(2)